Sunday, July 13, 2008

终于还是结束了.....

原本甜蜜的开始
最后还是以泪水结束.....

之所以相爱
因为缘分的造就
但只有爱情
却撑不住天长地久
因为相处的糟蹋

或许是我真的自私
或许是我真的固执
不愿为他人改变
不甘为他人付出

也之所以
被注定了孤独一生
只有寂寞愿留下

或许
放下他
对他来说
是我给他
最好的礼物.....

不舍得也好
不甘心也好
不习惯也好
事实
就这么残忍.....

我也应该看开一点
萧洒一些

因为 爱情
我真的不敢再面对了
也没资格去评价

因为
我是
彻底的
失败者

1 comment:

silencer said...

为何要走到这一步? 为何你知道了却不肯去做? 只要你走出第一步, 情势就会扭转, 就那么的简单, 为何你拒绝? 还没尝试就先说不...